第34届广州美博会,新品抢先看(组)

2014-03-30 www.menww.cn

导语第34届美博会分设十大展厅,涵盖美容行业各范畴,优良的设备设置,让每个企业的展品得以完美呈现。10.1: 美甲产品、美体内衣、纹绣纹饰11.1: 养生馆9 .2: 包材机械、原料、OEM10.2: 个人护理产品、彩妆、香...

第34届美博会分设十大展厅,涵盖美容行业各范畴,优良的设备设置,让每个企业的展品得以完美呈现。

10.1: 美甲产品、美体内衣、纹绣纹饰

11.1: 养生馆

9 .2: 包材机械、原料、OEM

10.2: 个人护理产品、彩妆、香水、专营专卖

11.2: 美发产品、个人护理产品

12.2 & 13.2: 国际品牌、国际展团、专业美容院及水疗美容产品、工具及仪器设备

9 .3: 专业美容院产品、保健营养品、仪器设备

10.3 & 11.3: 专业美容院、水疗美容产品、工具及仪器设备

第34届广州美博会亮点抢先看

美发产品及器具

企业名称:香港雅高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产品名称:佩诗芬芳数码烫

产品简介:营造弹性动感曲发,倍添柔软更易打理。添加西柚精华,使烫发后无遗留异味,自然清香,卷度精致不松散,发丝柔软亮泽。

企业名称:华尔推剪(宁波)有限公司

产品名称:WAHL-1870 充电式电剪

产品简介:美国华尔推剪公司作为全球第一把实用性电推剪的发明者, 分销网络遍布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旗下拥有WAHL,MOSER,LISTER,ermila,SmartGroom等国际著名品牌。WAHL-1870 充电式电剪主要特征有:1、有绳无绳匀可使用能保证连续工作;2、内置高能镍氢电池放电时间长达80分钟;3、快速充电从0-100%仅需2小时;4、液晶电量显示并带有低电量蜂鸣装置;5、五档(1-3mm)可调式刀头满足不同修剪要求。

 

  •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