诱惑那么多 你能原谅老公偶尔出轨吗

2014-03-30 www.menww.cn

导语导语:在这个诱惑特别多顾虑特别少的时代,在这个步子特别快变化也特别快的时代,忠诚已经成为一种值得赞美的...

导语:在这个诱惑特别多顾虑特别少的时代,在这个步子特别快变化也特别快的时代,忠诚已经成为一种值得赞美的品质。

\

你能原谅老公偶尔出轨吗?

男人婚外的一切,情与身体,爱与器官,其中的分界线,可能他们自己都分不清楚。在“身不由己”的各种客观理由下,有的女人叹口气接受,有的女人反复权衡,犹豫不定,而有的女人则选择大声地宣布誓不两立。

那么,你会接受吗?江湖上流传着这样一句话,“婚外情是流行的一个谎。玩得起和玩不起的人,都不必当真。”

婚外情和婚外性,这早已不是什么新鲜词了。隔三岔五就会有朋友告诉你这样或者那样的婚外故事。肇事的总是男人,受伤的总是女人,情节永远如出一辙。

  •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