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聚焦:一年之痒 分手提速“超快感”

2014-03-30 www.menww.cn

导语分手提速现代社会外在诱惑实在多,社会环境松垮,没有几个原则和坚持,相爱的人要捱过几年简直不可想象,更别说白头偕老了,那都是苏童的隔壁邻居那个年代的事情,向往归向往,可是摆在自己面前还是两...

\

分手提速

现代社会外在诱惑实在多,社会环境松垮,没有几个原则和坚持,相爱的人要捱过几年简直不可想象,更别说白头偕老了,那都是苏童的隔壁邻居那个年代的事情,向往归向往,可是摆在自己面前还是两个字:分手,而不是另两个字:妥协。

因此,讲究个性的年代必得为个性付代价,缺少信仰的年代也得为信仰作填补。我们来一起见证一些结婚未到一年便离婚的现象,来看看这层纸为什么这么容易就被捅破,也来看看你是不是也有分手/离婚提速情结在。

男人的提速:

Kane,27岁,技术主管结婚八个月离婚

和她说结婚是因为我升职了想双喜临门。和她说了 后 她考虑也没有考虑就说好的。那天我的心情非常愉快。

  •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