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和女人什么年龄最容易出轨

2014-03-30 www.menww.cn

导语导语:七年之痒是个舶来词,意思是说许多事情发展到第七年就会不以人的意志出现一些问题,婚姻当然也不例外。一项调查显示,夫妻关系在丈夫平均年龄40岁、妻子平均年龄37岁时最易出问题,离婚率也相...

导语:“七年之痒”是个舶来词,意思是说许多事情发展到第七年就会不以人的意志出现一些问题,婚姻当然也不 例外 。一项调查显示,夫妻关系在丈夫平均年龄40岁、妻子平均年龄37岁时最易出问题,离婚率也相当高。

\

哪个年龄段的男女最易出轨

不管再甜蜜的婚姻,经过时间的冲洗之 后 ,难免对到疲惫期,我们都在议论的出轨问题,其实,女人也在出轨,并且,难免会遇到疲惫的时候。大家总是在说出轨,其实女人也在出轨。并且,在某个年龄段的女人最容易出轨……

那么,男人和女人分别在哪个年龄段最容易出轨呢?

新加坡家事及少年司法中心做的一项调查显示,夫妻关系在丈夫平均年龄40岁、妻子平均年龄37岁时最易出问题,率也相当高。十多年的共同生活,磨合期早就过了,为何还逃不了危机?我们今天可以探讨一下。

  •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