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感生活香港制造 路演登陆杭州

2016-10-19 www.menww.cn

导语随着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以及消费者对境外文化、休闲旅游的需求,选择一个优质的旅游目的地,享受高质量的服务,体验与别不同的旅游产品和舒心的购物餐饮体验,已经成为了不少杭州市民生活中的重要一环。 香港旅游发展局及优质旅游服务协会看好杭州以及浙江

  随着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以及消费者对境外文化、休闲旅游的需求,选择一个优质的旅游目的地,享受高质量的服务,体验与别不同的旅游产品和舒心的购物餐饮体验,已经成为了不少杭州市民生活中的重要一环。

  香港旅游发展局及优质旅游服务协会看好杭州以及浙江省地区香港出境游市场的蓬勃发展, 针对区内高消费力的旅客,将于10月21日至23日在杭州西湖银泰盛大举办香港“优质旅游服务计划“推广活动,意在让消费者更深入了解香港旅游的服务和购物保障,为更多内地消费者到香港开启品质游奠定基础。

  一连三天的路演,以“质感生活香港制造”为主题,设立四个展示体验区,并邀请专家达人亲临现场进行互动分享,让杭州消费者可以亲身体会香港美酒佳肴、养身保健、美容彩妆与时尚珠宝为代表的优质旅游计划认证商户所提供的优质商品、专业知识和高品质的服务。

质感生活香港制造 路演登陆杭州

  香港“优质旅游服务计划”已经推行多年, 旨在帮助旅客在香港轻松识别值得信赖的零售商户、餐馆及住宿服务,获得认证的商户必须通过香港旅游发展局每年严谨的评审,以确保产品和服务达到“明码实价、资料清晰、优质服务”的标准, 令旅客享受到最佳消费保障。优质旅游服务协会每年举办严格的评选,考核零售、餐厅、酒店与商场,优选出数千家明码实价、诚信服务的各类型商户,让消费者得到最好的保障。

质感生活香港制造 路演登陆杭州

  本次活动免费开放参观,欢迎各界人士莅临指导。

  活动日期:2016年10月21至23日

  活动地点:杭州西湖银泰一楼中庭

  活动亮点:在四个互动展示体验区中,分别体现四大主题(美酒佳肴、养身保健、美容彩妆与时尚珠宝),专业达人现场互动分享会,观众有奖问答等系列消费者体验活动。

  •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