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大腿靴 怎样才能摆脱风尘味

2014-03-30 www.menww.cn

导语导语:大腿靴是当季的流行鞋款。它长过膝盖,覆盖大腿,性感至极,让人浮想联翩,如果搭配不当却很容易流俗。在“迷人”和“风尘”之间,如何驾驭它呢

导语:大腿靴是当季的流行鞋款。它长过膝盖,覆盖大腿,性感至极,让人浮想联翩,如果不当却很容易流俗。在“迷人”和“风尘”之间,如何驾驭它呢?

造型 一:摇滚风

黑色薄丝袜黑色过膝皮靴,穿一条夜蓝色天鹅绒长袖衫裙,再用同色腰带系出腰身。天鹅绒给整体造型带来亮光和充实感,打破靴子带来的平滑感。外出时披上一件超大码黑色外套,戴一顶毡帽,维持迷人不流俗的形象。

\

造型:Zadig & Voltaire

造型二:休闲风

白天上班,夜里派对都适合穿平跟大腿靴。想把休闲风穿出精彩,关键看搭配: 穿上略显低调的灰色纯棉长袖连衣裙,黑色长大衣,搭配一双黑色麂皮大腿靴,有中和的效果。配饰方面,叠加不同的细项链,戴一个银色绿松石手环,性感之余更多了随意和大气。

\

Aldo

平跟大腿靴,售价约887元。

造型三:贵妇风

高跟大腿靴最容易流走于风尘与高贵两个极端。正确的做法是穿一件粗孔毛衣,配一双高跟驼色大腿靴,披散长发,在头发尾端卷一个俏丽的波浪效果,戴一串大号项链,提一个水桶,就是一个贵妇逛街的样子啦。

\

H&M

驼色大腿靴,售价约1213元。 

  •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