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新锐艺术人物盛典顺利落下帷幕

2016-11-24 www.menww.cn

导语对于艺术界来说,每一届的新锐艺术人物盛典无疑是最值得期待的一大盛事。11月18日,第八届新锐艺术人物盛典在上海的报喜鸟总部顺利落下帷幕。 与往届的新锐艺术人物一样,本届新锐艺术人物盛典依然在各领域的新锐艺术人物获奖选手以及几位重量级评委阵容的光

  对于艺术界来说,每一届的新锐艺术人物盛典无疑是最值得期待的一大盛事。11月18日,第八届新锐艺术人物盛典在上海的报喜鸟总部顺利落下帷幕。

  与往届的新锐艺术人物一样,本届新锐艺术人物盛典依然在各领域的新锐艺术人物获奖选手以及几位重量级评委阵容的光彩中,闪耀着光彩夺目的艺术光芒。

  艺术回归大本营

  与以往的新锐艺术人物盛典区别最大的是,本届新锐艺术人物盛典把举办地选在了上海报喜鸟的总部。11月18日盛典举行的当晚,报喜鸟总部各处流光溢彩,外墙上展示着此次新锐艺术人物候选人的风采。报喜鸟上海总部在这一个夜晚灯火辉煌,星光璀璨,这是报喜鸟为新锐艺术人物展示才华的最佳舞台。

  艺术新秀光彩夺人

  每一届新锐艺术人物盛典上,最耀眼的明星无疑是四大领域的获奖选手了。本届的新锐艺术人物都是清一色的年轻新锐艺术家,他们在各自领域发光发热,颇有建树,夺得新锐艺术人物大奖对于他们来说可谓实至名归。

  表演类新锐人物:汪苏泷

  1989年出生的他,早在2010年就已经发行了自己的首张专辑。年纪轻轻便已经展示出了旺盛的创作实力。不但每张专辑都是自己作词作曲,而且更是包揽了各种热门影视剧的主题曲!先后为《花千骨》、《微微一笑很倾城》等影视剧创作脍炙人口的主题曲。

  文学类新锐人物:张晓晗

  90后作家张晓晗年纪轻轻已经有了自己的多部作品,而且还曾担当《爱情睡醒了》、《爱情是从告白开始》等剧的编剧。长相可爱甜美的她,在粉丝面前颇受欢迎。被粉丝爱称为“凭着长腿瘦胸带领少先队员打天下的银河系少先队大队长”。

  视觉类新锐人物:卤猫

  作为一个“野生”插画师,卤猫的作品文艺清新,本人也是颜值颇高,被粉丝称为插画界的颜值担当。时常活跃于微博的他,也在微博上晒出了他得奖后的喜悦。

  空间类艺术人物:张超

  相对于其它三位青春洋溢的获奖选手,获得空间类新锐艺术人物大奖的张超显得低调内敛的多。在网上很少能查询到他的信息,在微博上也难觅他的踪迹。相对于低调的个性,他的作品已经多次获奖。他的身上少了年轻人的张扬个性,却增加了一些沉稳大气。这或许就是一位真正醉心于艺术的艺术家该有的样子吧。

  万众瞩目,盛事与你共飨

  与往届相比,本届新锐盛典由报喜鸟全球顶级尚品体验中心--凤凰尚品主办。凤凰尚品集成了报喜鸟、TOMBOLINI、索洛赛理、BONO、lafuma、HAZZYS、Camicissima、法兰诗顿、CREMIEUX1938、elitebasic等多个时尚服饰品牌,凤凰尚品承此重任也意味着新锐盛典突破往日格局,将艺术与潮流更深融合,展现多渠道多元化的特点。

  不仅如此,本届颁奖典礼还采用了天猫直播形式,报喜鸟与主办方们一起在线上与艺术巨匠、新锐人才们共同欣赏这一场精彩盛典。主办方希望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让更多人关注艺术新星的发展,了解中国艺术的美妙之处。

  •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