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G青年羽绒制造局大秀高调开幕,范丞丞等明星潮咖齐聚,见证羽绒风尚新变革!

2020-09-26 www.menww.cn

导语导语:羽绒,不止羽绒服,它更是我们生活中的任何一件时尚单品。“GXG青年羽绒制造局”大秀,暨一场关于羽绒元素的超级新品发布会来袭。局长范丞丞将会如何表达他的时尚观,GXG三大系列的新品又将如何颠覆羽绒设计呢? 这是一个品牌专属IP打造的潮流大秀,也

  导语:羽绒,不止羽绒服,它更是我们生活中的任何一件时尚单品。“GXG青年羽绒制造局”大秀,暨一场关于羽绒元素的超级新品发布会来袭。局长范丞丞将会如何表达他的时尚观,GXG三大系列的新品又将如何颠覆羽绒设计呢?

  这是一个品牌专属IP打造的潮流大秀,也是服装行业首个羽绒超级品类的首发盛会,“GXG青年羽绒制造局”大秀暨新品发布会,近期在潮流圈引发众多年轻潮咖的热切关注。这一切也预示着羽绒创新变革时代,已来临!

  自新生代潮流明星范丞丞加入“GXG青年羽绒制造局”担任局长以来,潮流圈的粉丝们就迫切地等待羽绒新品正式发布。9月25日, “GXG青年羽绒制造局”大秀线上线下同步揭幕,范丞丞、著名设计师、潮牌主理人、时尚评论人、一线超模等众多潮人齐聚现场,在充满先锋科技感的秀场共同见证羽绒变革的高光时刻,期许将来为更多年轻人创造全新风尚!当晚,GXG抖音和天猫直播间观看人数累计近3500万,一起见证这次羽绒变革。

  “青年羽绒制造局”大秀回顾 精彩纷呈

  在大秀开启前,范丞丞作为“青年羽绒制造局”局长在直播中率先亮相。穿着最新款GXG联名羽绒潮品的他,不但现身示范羽绒元素的前卫搭配,还通过天猫直播,为无法亲临现场的观众探访大秀幕后的精彩时刻。

  随着范丞丞官宣形象片的播放,大秀正式拉开帷幕。在影片中,被局长范丞丞用羽绒设计之力唤醒的青年们,身着GXG羽绒超级品类,从“GXG青年羽绒制造局”的镇局之宝——羽绒制造机中缓缓走出,在实验风装置的T台上往复穿梭,呈现出充满前卫感的秀场效果。

  秉承着凸显年轻氛围的设计理念,“GXG青年羽绒制造局”秀场整体采用了大量的LAB元素,营造出浓重的未来实验室风格。各种未来科技装置不断运作,制造着最前沿、最新潮的羽绒。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便是装置立于T台正中心的羽绒制造机。环形屏幕两侧将显示有羽绒、科技元素缓缓注入制造机,制造机不断运作,“推动”着青年走出场。接着,通过全息投影技术,实现不可思议的走秀效果。跟随着镜头,素人青年们在全息中时尚走步,走至舞台另一端,最后定点灯光打在青年身上,实现真假人切换,给肉眼带来连续不断的时尚爆点。

  (GXG青年羽绒制造局素人走秀)

  场景布置上充满设计感,羽绒超级品类的新品亦备受瞩目:以设计之名,制造最先锋、最适合年轻人穿的羽绒。此次GXG的联名作品CHENPENG、CoolrainLABO 及自有设计师的然系列,覆盖羽绒服、羽绒元素秋冬潮服及系列羽绒周边,整体作品前卫、不羁且富有型格。无论是整体观感还是在羽绒选材和制衣科技上都有所突破,兼具时尚感与实用性。

  (GXG x CHENPENG系列)

  (GXG 然系列)

  (GXG x CoolrainLABO系列)

  当GXG青年羽绒制造局大秀结束后,GXG品牌代言人兼青年羽绒制造局局长范丞丞与时尚大咖们开展了时尚对话,现场,不但有局长范丞丞表达自己的时尚态度;品牌联合创意总监陈鹏还分享了本次新品的设计理念;更有潮流杂志主编李小科及BOBOSNAP主理人伦思博对羽绒品类的潮流趋势展开探讨。通过明星、设计师、品牌主理人、时尚评论人的四维发声,相信喜欢潮流服饰的粉丝们也将得到崭新灵感。

  羽绒造物者持续发力 未来可期

  近年来,不断向品牌年轻化进行变革的新时尚男装品牌GXG屡获成功,在过去连续五年双十一销售额雄踞男装榜前三。此次围绕“青年羽绒制造局”的一系列营销动作,再次展现了GXG强劲的设计力,也通过颠覆性的羽绒设计,再次为年轻人的时尚态度发声!

  打破常规,大胆重塑,敢去定义。未来,期待更多的年轻潮流爱好者加入GXG羽绒造物者的阵营后,“青年羽绒制造局”会创造出更多羽绒先锋文化!


  • 关键词